2013/02/25

【巴里島結婚去】如何規劃婚禮 ~ 婚禮場地的選擇

【二、婚禮場地的選擇】

婚禮場地的選擇,完全取決於你願意花多少費用在這場婚禮
口袋越深,就可以越往高級的場地去考量婚禮場地
口袋不深,就得自己多比價多做功課
當然你也可以完全由旅行社或是婚紗公司替你規劃
就是價錢任人宰割囉!


我就是屬於口袋不深,但是又想做很多夢的人
所以我的功課做了很多,除了請旅行社報價給我
我還會自己寫MAIL去國外飯店詢問價錢及婚禮套裝服務
英文爛就倚靠GOOGLE大師的幫忙,反正透過文字聯絡而已

結一次婚,所有的巴離島婚禮場地就已經被我們研究光了
包套費用、場地佈置、地理位置~全部都是我們考慮的因素
最後選擇的是肉桂的沙灘婚禮
http://www.kayumanis.com/page/205/intimate-package

中間跟旅行社和肉桂的議價過程有不能說的秘密
我只能說我最後辦婚禮的場地總費用是56000台幣
有包括婚禮中文溝通人員、婚禮場地布置、傘童和非宗教式的證婚
化妝或攝影綠影這些我都自己帶~
所以是不包括在婚禮場地費用的

建議給要去巴里島辦婚禮的新人們
可以先估算一下願意花費在婚禮費用的預算後
再去決定選擇辦婚禮的場地
才不會辦完婚禮之後失血太多
畢竟,要統籌完所有婚禮費用並不是一筆小數目
而且還是得留些結婚基金去度蜜月的
所以先做好費用規劃是一件重要的事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