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1

【國外旅行-自助旅行-韓國】2011 年 04 月 03 日 星期日 DAY4 梨大 \ 元祖奶奶包飯 \ 春川家辣炒雞排 \ 首爾塔

DAY4行程

梨大ISAAC早餐→

梨大SHOPPING→

午餐,元祖奶奶包飯→

梨大SHOPPING→

晚餐春川家辣炒雞排→

首爾塔→

明洞汗蒸幕



首先,今天是特別的日子,因為有人說要今天要上演求婚戲碼,害我一直很緊張.
約定了一個暗號,當我聽到暗號的時候,我就必須開始行動!

一大早搭了地鐵到梨花女子大學,因為聽說那裏的ISAAC早餐會好吃很多
但是很不巧,可能是因為星期日吧,所以店家並沒有營業,
改訂了計畫,先逛完梨大,直接到元祖奶奶包飯吃早午餐.

在梨大前面,看到了熟悉的身影,
就是穿著紅色驚嘆號外套的服務員
他們真的是自助旅行的好朋友,
會說中文和日文,
可以把今天要去的地點一次問完.
他們會很熱心的解說地圖,
最重要的是,
他們提供的地圖超級完善,
比官方還優!
大力推薦!!

大力推薦!!

大力推薦!!

大力推薦!!


梨大是一間很漂亮的學校,走進去裡面都會不覺想演起學生的戲碼
一邊散步在優美的學校,一邊摸著我餓巴巴的肚子
某人,在此時給我打起了暗號,我一臉疑惑
聖:「不是晚上才要嗎?」
徵:「FU來了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我手忙腳亂地拿起藏在我包包的戒指,兩手各拿著一台相機,一台攝影,一台拍立得
接下來的一切就在我手震中進行著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韓國的梨花女子大學,
簽下的雖然是山寨版的結婚證書,
但你們倆甜甜蜜蜜長跑的感情可是正港的真心版.

結束了梨大的緊張之旅,一切又恢復到吃吃喝喝買買買的行程
午餐吃的是元祖奶奶包飯,"說不上特好吃不過挺是特別的"(請用26發音)
我們可能因為太高興了,所以點了元祖奶奶的全餐,就是什麼都有的意思
食物,無法說他有多好吃,但能用次數來形容,就是"我只能吃一次"
推薦去韓國玩的客倌"吃一次"看看!

餵飽了肚子又開始在梨大廝殺,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....
但我得抱怨一下,梨大的店家並不是很誠實,聽到講中文的會亂開價
建議大家雖然好買但是不要被貴了,『貨比N家』是唯一致勝秘笈.

晚餐吃的是春川家辣炒雞排,從梨大走到火車站左轉一直走走走就會到了
食物,無法說他有多好吃,但能用次數來形容,就是"我可以吃二次"
推薦去韓國玩的客倌"吃一次"之後,回國可能會開始想念他.
另外,他會給你一個塑膠袋,是要給你裝外套包包,以防烤肉味道沾上去
不要像我那麼俗....什麼都不知道,就直接搖頭了,害我一身腥>"<

晚上要到首爾塔看夜景,

老實說,冷到靠背但夜景SOSO

不過首爾塔很漂亮就是了,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我們沒有購票上去塔上面

不過有一面很特別的"鎖",滿滿的鎖,

可以將你對哈妮的心意寫在鎖上,鎖起來.



  • Day4花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1. 元袓奶奶包飯:51000KRW/4人
  2. 春川辣炒雞排:20000KRW/2人
  3. N首爾塔纜車:24000KRW/2人
  4. 買買買:116600KRW/2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