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5

【巴里島結婚去】如何規劃婚禮 ~ 關於旅行社的選擇

如何規劃婚禮?這件事困擾了我大概3個月
不斷的旅行社比價,不斷的尋找婚禮的場地,不斷的調整婚禮細節
所有接踵而來的婚禮瑣事
讓我眼冒金星了
最後,婚禮當然是完滿的落幕了
因此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


【一、旅行社的選擇】

巴里島的婚禮,除了婚禮之外,
還必須替其它的20幾位親朋好友安排旅遊行程
市面上的巴里島團體行程很多
但由於考量成員中老弱婦孺很多
所以我們自己組成了一團親友團,自己規劃想要的旅遊行程

當然有幾個價位是必須先認知清楚的
第1.自己組團並不會比較便宜,巴里島的團費並不便宜,平均3萬起跳
第2.巴里島辦婚禮的場地對我們這種市井小民而言是天價,平均6~15萬都有

旅行社的選擇我比較很多間
西北旅行社、雙向旅行社、可樂旅行社、慶澤旅行社等等
比行程、比住宿、比價錢
通常問旅行社行程都是要等報價,有時候一等就是會等到讓人發火
如果你問他巴里島的婚禮相關問題,最常到的答案就是"我問一下當地LOCAL"
然後又得要續等待~

我是個不能等的人~面對問題我希望可以得到馬上的回覆
所以最後我選定了西北旅行社
唯一的原因 就是除了巴里島旅遊外,他們對巴里島婚禮的規劃也很專業
西北旅行社的阿豐每天都要面對我奇奇怪怪的疑問~
但他總是可以立即的幫我解決難題
親友行程.攝影行程.婚禮規劃.晚宴.佈置.價錢~阿豐他全部幫我搞定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