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27

【巴里島結婚去】2013年2月27日 星期二 DAY2 婚紗拍攝/婚禮舉行

巴里島的第2天~
老婆和妹子一大早就起床用造型了
這次的婚紗造型完全是我親愛的妹子一手包辦
但是小插曲又來了~
巴里島的電壓是220伏特~出發前我們買了2組變壓器和N個轉換插頭
結果不知道是什麼原因~還是燒掉了做造型用的電棒捲和平板燙
新娘子的造型少了澎澎的捲髮~就讓直髮稱霸吧!


第1套婚紗
第2套婚紗
第3套婚紗

 3套婚紗僅有差不多半天的時間拍攝,其實是很趕的
因為剛拍照時可能還是需要一些時間來調適
加上中午時段巴里島熱到快燒焦了
體力和耐力上真是一大考驗

下午大概2點左右~西北旅行社配合的婚禮人員就到飯店和我們進行彩排
一步一步的流程和走位,也讓我們開始越來越緊張了
轉眼看到伊娃(紅衣服的正妹)~彷彿又吃了一顆定心丸
有她在~好像所有事情都可以順利進行下去了

下午4點~婚禮正式的舉行了
我們2搭著巴里島風的婚禮腳踏車往海灘前進
一路上騎腳踏車的仁兄都和路人在打招呼
應該是在說載2個人很重~已經快騎不動了吧


海灘的入口~有很搶戲的2對宮殿傘童和傘女
撐傘這個角色真的是很奇特!我想應該是巴里島的習俗吧~



婚禮上會有個非宗教儀式的證婚~
享受西式證婚的感覺~
IVA則負責幫我們主持婚禮的流程及翻譯的工作


婚禮結束之後~跟家人愛的抱抱和灑花瓣是一定要的
林均均很賞臉的給我一個嘴對嘴熱吻


證婚婚禮結束之後~我們在飯店準備了一個小小的晚宴
每個桌上都擺上了燭台和百合花


雖然這一餐價格不斐
但是我還是冷不防地送了大家一個驚喜

我是這樣說的~
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和小軒的婚禮,巴里島對我們來說不僅只是趟旅行
也是因為有大家來餐與,才可以完成我和小軒在海外結婚夢的不可能任務
最後~我要送給大家一個驚喜
因為明年,oh~不!是今年,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了


其實當我從口袋抽出這張照片時~
我已經腦袋一片空白了
可能是太high了!

額外話~巴里島的雞蛋花捧花真的很漂亮~可是被我們遺忘在飯店裡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