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6

【國外旅行-自助旅行-新加坡】2012 年 04 月 06 日 星期五 DAY3 聖淘沙環球影城\克拉克碼頭\記得吃甜品

新加坡第3天的主要行程就是聖淘沙的環球影城和吃辣炒螃蟹
一大早就起床先到HOTEL附近的TOAST BOX餵飽肚子
觀光客的另外一個早餐選擇是"亞坤早餐點"
但我們就是沒有緣找到他,而且連HOTEL的小姐也不知道"亞坤早餐點"
更讓我確定他一定是一間觀光客早餐店(聽說,相當於台灣的美芝城)
如果有外國人特別來台灣吃美芝城,我一定也會覺得他瘋了!~哈~

TOAST BOX的餐點就是
吐司上面塗了各種甜死人的果醬搭配一杯小不隆咚的COFFEE,就是一個套餐
我們總共點了3個套餐,單點一份麵包和飲料,
這一餐總共要$S14.8(約台幣350)...
突然覺得新加坡人很不幸福
他們應該來台灣吃看看超澎湃又超便宜的早餐!推~~
尤其我很不懂,為啥要拿顆半熟蛋來吸,但我還是殺紅了眼吸他...
吃飽喝足之後就是往聖淘沙的環球影城出發
不知道為什麼到每個國家都要去玩人家的遊樂園
但是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新加坡的話
我是很推薦一定要去環球影城的(但!真的只能去一次)
我們的門票也是跟當地旅行社買的
給之後有要去環球影城的人建議,一定要買優先通行證
排隊這件事會讓人火大,尤其是看著拿優先通行證的人,完全不用排隊,從你身邊走過去時,會更火大,然後排隊排很久,又遇到遊樂設備壞掉,整個可能就會抓狂了.
因為新加坡下午很容易下雨,我們排隊玩4個遊樂設備,就有1個玩到一半壞掉,然後還被疏散出來,還有一個是排隊排到一半他就壞掉了,話說~~損壞率會不會太高阿!!!!
自備輕便雨衣是一定要的,環球影城裡面也有賣,一件好像$S5(台幣120)
偷偷的說~我們有偷帶麵包和飲料進去當午餐~~
一定要放背包裡,因為麵包是不能帶進去的,WHY?我也很納悶....麵包算乾糧吧!
(史瑞克小朋友已經成為我們的一員了)


CYLON 最好玩,類似雲霄飛車,腳底是騰空的,會讓你下到挫尿~~
(就是這玩意故障!!!!好加在我沒有被卡在上面,不然真的要撇尿了!)
晚餐要到克拉克碼頭的珍寶海鮮樓吃辣炒螃蟹
克拉克碼頭很漂亮,珍寶海鮮樓的辣炒螃蟹也真的很夠味很好吃
1隻螃蟹大概1斤,1斤價錢約$S48...所以一隻螃蟹大概台幣1152元
我們4個一邊吃一邊靠夭很貴,碎碎念在高雄可以吃多少海鮮之類的~
點了3碗白飯.1盤菜.4顆炸小饅頭.1隻辣炒螃蟹
這一頓總共$S86(約台幣2050)....!!又是只能吃一次的美食!!
 (史小朋友也來吃飯啊~~)
晚上的克拉克碼頭很漂亮的,超悠閒
是一個極力推薦的地方~~
SINGAPORE FLYER 可以環顧新加坡晚上美麗的夜景
做一圈大概要30~40分鐘,移動很緩慢很平穩,完全感覺不出晃動
如果買貴一點的票券,還可以在上面用餐或是喝酒
我們買的票券是晚上的普通票,雖然晚上夜景很美,但是白天的新加坡景色看起來一定更壯觀.
消夜攤回到了武吉士站熱鬧的街上,隨興選了一間鴨肉飯,點了一罐啤酒
真是很爽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