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3

如何叫無能為力!?



今天去林園85度C喝咖啡時,突然聽見隔壁的阿桑在亂叫

原來是一隻臘腸狗找不到路,在車陣中亂串

我哪來的好心騎車出去找,一CALL牠就上我的摩托車了

我馬上騎車去動物醫院掃瞄晶片....沒植入晶片!!!!!

後來就聽到附近的阿桑說:[不然你就自己帶回去養啊!你都去載牠了]

瞬間讓我覺得很悲傷

然怪這個社會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

因為伸出援手是需要承攬責任的

如果當初不要擔心那隻狗可能會被撞爛,或是無心不甘我的事一點

就不會有這困擾了!

現在牠可能還窩在85度C冷冷縮著

或是又開始流浪找牠的家

或是已經歸西了!

因為我已經有AVDAY了,我不能再帶一隻小狗回家



如何叫無能為力!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