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5

大樂旅遊\ 樂利旅遊\風昀家族\大樂旅行社-花錢整自己的『樂利卡』

今年的高雄國際旅展買了大樂旅遊\樂利旅遊\風昀家族的樂利卡,
在旅展被推這張VIP卡的時候本來是興致缺缺的,
但是他有提到說這張卡國外旅遊也可以使用,
國內有6000多家飯店可以使用這張卡片折價,在國外可以當國外護照使用
我反問他的DM上面飯店怎麼那麼少間,他說因為太多間了沒辦法全部列出
網站上面都可以查詢,或是打客服電話進公司都可以查詢
而且機票可以折價500~800,飯店也可以折價500~1000,國內外都可以折價.
剛好在計畫7月香港行程的我,再三確認過香港自由行可以折價之後,
就刷卡買了終生VIP樂利卡
以上的一切,都是花錢受罪的開始.

5/8星期日 >> 買卡之後,馬上回家上網站查詢,我算了一下只有200間左右的飯店在網站列表上,瞬間有覺得上當的感覺.打電話詢問,他解釋因為目前飯店資料還在陸續建檔,還沒全部列出,但只要我們需要的住宿飯店,打電話進去,他都可以幫忙代訂.這解釋勉強接受!

5/9星期一 >> 打電話進公司詢問香港自由行行程,並告知說我們是樂利卡會員,得到的回答竟然是他不是樂利卡的負責人,他沒有辦法報價,請我們留下旅遊需求,他會請相關部門回電.又詢問了線上客服的MSN,他也說他不是樂利卡部門,沒有辦法處理

此時我心裡已經覺得不太妙了,自己公司出的會員VIP卡,竟然還有不能處理的理由,還說我不是這個部門的人員,整個已經覺得狀況有點瞎了.

5/10星期二 >> 樂利卡的部門人員回電了,又解釋了一次網站只有200間的問題,跟他可以提供的服務,當然我還是以香港行程為主要重點,於是他叫我自己上網查詢幾個其他間旅行社的行程,然後再打電話給他,他會以優質的服務與價錢,報價給我.

5/11 星期三 >> 一大早就把香港旅遊行程MAIL過去給他,還打了通電話,請他盡快幫我們報價,因為暑假的機位和飯店比較不好訂,晚上他打電話過來請我們把護照資料傳真給他,他會盡速幫我們處理訂機票和房間的事宜.而且因為他接下來要去台北旅展,沒有辦法幫我們處理,所以工作會交接給她另一名同事處理.

5/12 星期四 >> 一早馬上把護照諮詢傳真過去,但是遲遲等不到消息,於是我們又自己打電話進公司,專接到所謂的樂利卡部門,又解釋了一次旅遊需求,他叫我們只能等他回電,因為國外有國外的訂房流程,就算我一直打電話進去也是詢問不到報價,所以叫我只能「空等」他回電給我.
"OK,我就等!"

5/13 星期五 >> 一直到了下午2點多,還是都等不到到電話,我又打進去公司找人,結論就是「樂利卡的人不在公司」晚點會回電.
"OK,再等!"

下午4點多了還是等不到電話,又打進去公司找人,此時無名火已經油然而生,為了詢問一個行程的報價,耗了5天竟然完全沒有進展,於是又轉接到一位客服小姐,他又繼續說樂利卡負責人不在他不是樂利卡部門的人員無法處理,且國外訂房有一定的流程之類的官方術語.

於是我就詢問如何『退卡』,他馬上改口,他要去負責人那裡調我們的資料出來馬上可以報價給我,請我不要退卡.果然,半個小時之後打電話來報價了,6點多左右就完成了訂機票與訂房的所有事宜.

整個事件的無名火就是來自整間旅行社"太會推拖"!
為什麼最後一位處理的小姐,不是樂利卡部門的人員,但他卻可以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完成報價、國外訂房及預訂機票.那之前那幾天的時間,我不就是被耍著玩嗎?根本無效率在處理客戶的問題,直到要退卡了,一切就變得很迅速.
重點是國外自由行的行程折價空間根本就很小,每個人只折價225元,當然他解釋利潤很低所以則價空間有限這理由我可以接受,那推卡的時候就不要欺騙消費者,說"什麼都可以折價"並非事實.不能只是為了把卡賣出去,就什麼話都不負責

!!!重點!!!
後來我算了一下,他說國外自由行的行程也可以則價,假如我們買了15張優惠券2000元的方案,1張平均要133元,一個人出國必須使用3張(來回機票+住宿),所以一個人優惠券的部分要負擔400元."裝肖維"國外自由行報完價才比其他旅行社便宜225元,但是我們卻花了400元來買優惠券,反而倒貼了175元,整場根本就是騙局.

台北旅展正在進行,給要買這張卡或是優惠券的大家參考一下,千萬要精打細算之後再下手,不要像我一樣,花錢自己找罪受.

5 則留言:

  1. 啊...我跟你一樣..衝著國外能用才買的..我我還沒使用..
    我也被騙了...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了你的貼文,我真的很想退卡...
    若整個就是場騙局,不知道我們是否能去尋求消保會的協助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可以打卡片上面的客服電話回去退卡
    退卡流程只要把卡片寄回去,他就會退款了
    因為我已經有詢問過了
    給你參考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有買><
    桃園旅展買的!
    已經過了一段時間還可以辦退卡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家好!

    我們是嘻遊網,
    很遺憾大家在購買我們同業的產品時遇到了這樣的事情,
    希望您們都能夠順利解決這件事,
    也希望您們因此不會對我們聯盟飯店業者失去信心:)

    下次逛旅展時可以逛逛嘻遊這邊,
    雖然沒有國外旅行的服務,
    但是國內住宿的服務覺得讓您放心!

    謝謝大家!打擾了!
    如果版主覺得這有點廣告性質的話再予以刪除,
    不好意思^^

    www.seeyou.tw

    回覆刪除